无聊的下午

星期二, 5月 13, 2008

昨天下午, 刚好包面2号, 丫牙 & milo 都有在线上. 我们就在 milo 的留言箱那里捣乱. 一直乱哈啦, 结果他的留言箱就炸掉了^^ 过后, 全部都跑来包面家族这里, 可是我怕他们把我们的留言箱给炸爆, 就提议去丫牙那里玩. 起初, 丫牙还不肯出来招待我们. 就在我们你一句我一句之下, 她逼不得以哭着出场了..一直在那里55555, 说我们欺负她. 想起来真好笑^^ 之后, 丫牙的留言箱也爆炸了. 过后我们就去摩蝎女那里捣乱啦, 可是主人在睡午觉, 我们就散场了...

7 个包包:

iyungwei 提到...

我看到了!!!!!有人串通到偶家捣乱!!!!!!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提到...

到处炸人信箱?我以为战乱世界很久以前就结束了?
哈哈~

丫牙的微笑 提到...

还好意思说!你已经去我那炸两次了!说~还不是你人多欺负我一个!

@Lex 旦 提到...

害到我成個鐘頭講唔到野。。。。。

包面1号 提到...

哈哈,丫牙,你就认命吧!
milo,给你休息一个钟头还不好啊?
iyungwei,我们去捣乱一下就走了.还是丫牙比较惨.呵呵..

迷迭香 提到...

原来留言箱可以这样拿来玩的....:P

包面1号 提到...

对啊,迷迭香,你现在才知道喔?呵呵..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