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 ?

星期二, 11月 04, 2008

来来来...大家好...今天我要教大家数学.看清楚了哦...

1+9=10
2+5=7
3+5=8
4+1=5
5+1=6

以上的数学题大家都答对了吗?答对了哦?真聪明...那么大家知道6+3等于多少吗?哦我的天...我的答案是8,对不对啊?

哈哈哈...好啦好啦...我承认我数学差成这样...不对不对,只是一时算错.嘻嘻...

10 个包包:

双子星 IX 提到...

你自己明明写着9哦
那里出问题了?

我明白哦 XD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答案明明就是13~我是不是答对料?

ೀ †ChueN ੴ 提到...

6+3=3+6
哈哈^^

包面2号 提到...

双子星,呵呵...不好意思我写到有点乱,现在改了...

叮叮,13是怎么算出来的?你算给我看.

ೀ †ChueN ੴ,哈哈...

茶茶 提到...

为什么是9??茶茶为什么算到10???huh???不对咩?????

包面2号 提到...

茶茶...哈哈哈...我算到8...其实正确答案是9.哈哈哈...

❤oms❤Ψ 提到...

正确答案是9?

包面2号 提到...

❤oms❤Ψ...对,6+3的答案是9,大家不要被我误导以为是8喔...

黑翼 提到...

喜欢多少就多少咯~~
随意吧~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呜~~人家就是不会嘛!!还叫人家算给你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