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咩

星期日, 12月 07, 2008

我穿酱的拖鞋去上班
会奇怪咩
这双鞋很便宜
RM7而已
是上次跟2号还有经纪人1号去买的
她们看到我买酱的鞋都在那里笑
其实我觉得舒服就好了
我喜欢怎样穿是我的事
你们说对不对啊
哈哈哈

6 个包包: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哈哈哈。。。对。。。。就是很好笑,讲也讲不听的人,你都没有讲清楚叻,是上半身穿得很formal,下半身穿沙滩鞋,不好笑咩?

AZ 提到...

穿什么都没关系,
自己舒服就好了~

阿米 提到...

有什么好笑的?我也是穿这种拖鞋的啊!

匿名 提到...

是真的有点怪
不过在office做自己东西时换上应该没什么~

zzhen 提到...

但是上班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自己喜欢就好!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