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过年

星期二, 1月 06, 2009

前几天
我去剪头发
剪的时候她还有问我是不是学生
我就说是
就酱省四块钱
还问我今年念form几
我就问回她你看我像form几
她回我说你不像
应该是在外面念书的
啊她既然知道做么还要问嘞
神经神经的

隔天
同事说我剪酱比以前好看
那意思是说我以前的头发不好看罗
哈哈哈

结论就是
我剪好头发
可以准备过年了
哈哈哈
啊你们准备好了没有啊


==================大喊大叫当中=================

2号
你很久没写文章了
快点现身了
经纪人1号也一样


=================大喊大叫当中==================

6 个包包: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提到...

這麼快就剪好頭髮過年,利害喔!

:: 绮绮 :: 提到...

你已经没有念书了哦?
我还以为你是学生~

ೀ †ChueN ੴ 提到...

哈哈,
没把照片放上来?

少爷仔 提到...

有人还真不老实啊~==
不过,
经济不景气,
省一点是好的啦~XD

包面1号 提到...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对啊,你也可以去剪了.哈哈

绮绮,有啦有啦.我半工读

ೀ †ChueN ੴ ,不可以,我怕被人认到.嘻嘻

少爷仔,其实我也没有骗人啦.哈哈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是啦是啦!现在比较美啦~这样有没有比较开心?

还有,等到过年,你头上又变鸟巢了~~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