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9新年快乐...

星期五, 2月 06, 2009

看到很多人都在写属于他们的新年故事...我也来写一些新年趣事...

除夕晚上
看电视节目的当儿SMS给朋友们...可是呵,不懂做么有个人ALYSHA她又FORWARD回我的信息给我...然后竟然有两个朋友问我是谁,昏倒...一个说没有我的新号码,可是这个号码用蛮久了.一个就说那架电话没有我号码.我爸九点多就跑去睡觉了,然后十一点多又自动爬起来放鞭炮...我听到很多人放烟花和鞭炮,可是我没出去看,因为电视节目比较重要.

年初一
忘记几点睡醒了...一直吃一直看电视...下午2点多跟朋友出去拜年.朋友的爸爸今年又倒SHANDY给我喝了.好像每一年都是倒SHANDY给我喝.难道我的脸看起来很喜欢喝SHANDY?哈哈...去另外一个朋友家,看到她家有我爱吃的文珍KEROPOK,高兴到...她干脆整桶放在桌上给我吃,我就拼命吃,吃到我不好意思.后来去了三位中学同学家.还在最后一家吃晚餐,还有KFC薯泥吃,不错不错.那一天我们喝的水差不多都是一样颜色的,分别是SHANDY,菊花茶,绿茶和冬瓜凉茶.

年初二
下午1点多,1号单枪匹马来我家拜年,一来到她就自己拿东西吃了,不用招待的.后来她载我去昨天那个请我喝SHANDY的朋友家.当然...今天还是喝SHANDY.我们还上了一堂化妆课.然后我们就出发去ALYSHA家了.在那里坐坐讲讲吃吃喝喝了好像大概两个小时,ALYSHA还变魔术给我们看...后来还在她家看到冒牌何润东.然后我们就回1号家等经纪人2号拜年完跟我们出去拜年.在1号家时看到她的另一面~~~车大炮...一直跟她舅舅讲全部的食物都是她做的...谁信~~~才怪.傍晚六点多终于给我们等到经纪人2号拜年回家了.我们就浩浩荡荡"两双"人马出发去她家了.去到经纪人2号家,看到她沙发上的拜年名单,我的名字虽然是排第一个,可是我连十强都进不到.因为她有圈起来的是十强,是必去之家,而我的没有圈起来.我看到就很"难过",看到零食都没心吃了,一直问她为什么,她就拼命解释咯...最后,费了她很多口水,我终于接受她的解释"原谅"了她,零食也吃得下了.然后我们就五人一车去经纪人2号的旧老板家,还看到本地的漫画家许诗翔.在他家第一次吃到ACAR里有放姜丝的很好吃,我"山芭"到不知道有些ACAR是有放姜丝的.坐了一下,我们就被经纪人2号放飞机了...她要跟另一批比较多的人马去别家拜年,因为她要带路.所以我们又变回四人一车去别个朋友的家了,可是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她家,所以就放弃回家了.

年初三
早上大概九点,经纪人2号来拜年,然后我们又再次去SHANDY朋友家拜年.这一次...还是喝SHANDY,不过托经纪人2号的福,我还加喝了一杯ORANGE.喝饱后,我们就走人了,因为赶时间.赶时间的当儿,我们又临时去了她朋友的家,本来打算坐一下的,结果坐了蛮多下才离开.然后我们就去1号家载她和经纪人叮叮一起去拜年了...后来的故事1号已经写了.所以就不写了.噢...差点忘了,在我们从戏院停车场准备要离开时,我们发现地上有一团钱,大概也有RM70++,可是我们很"诚实",我们没有拾...其实是不敢拾...

年初四
今天的计划泡汤了,因为一直下雨,出去市区的路淹水了,所以只好乖乖在家看电视.

年初五
早上10点多,朋友来拜年,然后一起出去,去她以前的老板娘家.在她家看了她去年尾结婚的照片和录像.坐到两点多,就去回来古晋过年的朋友家.她知道我喜欢吃文珍的KEROPOK,就一直拿给我吃,一共吃了多少片我也算不到了,总之是很多片,吃到我不想再吃还是一直吃.她还一直灌我喝了四杯半的汽水.后来去了四家拜年,我已经饱到吃不下了喝不大下了...

总结
今年的农历新年过得还不错...悄悄话...这个新年我好像重了1KG++...OH NO...

3 个包包:

Unknown 提到...

新年就是要過得快快樂樂的

包面1号 提到...

看 來 你 今 天 上 班 又 在 抓 蛇 了

匿名 提到...

啊,forward回是因为我的习惯,比较容易阿,哈哈哈,不用重找,你看我是不是很有诚意,哈哈哈哈哈哈

变魔术,小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忘记你不是5岁小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