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吓到

星期一, 5月 11, 2009

下午
看见同事在后面洗水壶
就喊她一下
那里知道她没有被我吓到
我就上我的厕所
结果她就在厕所旁边那里等我出来吓我
我又被吓到了

我不只一次被她们吓到了
有一次
当我上完厕所出来
有个长头发的女同事低着头看地上
然后我就以为我看到啊飘
因为当时没有开灯
那次真的吓到我了

后来有一次
不知道她们做么鬼
全部躲在厕所外面想要吓我
还好被我听到她们的脚步声
所以才躲过被吓得命运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