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方块

星期二, 9月 29, 2009

最近迷上了魔术方块
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拿它来转
这一转
就转了2个月左右
大前天
就在大前天
我终于会把全部颜色归回原位了
这都是多亏了我的师傅
经纪人2号
每次遇到她的时候都会叫她教我转
没想给到我学会了
哈哈哈

那天
也是我痛苦的一天
我被她们逼去看"吓到笑"
结果我看到头痛
我一点都不适合看啊飘戏
以后还是不要看的好

3 个包包:

lock 提到...

魔術方塊在香港稱為"扭計骰", 很鬼馬的創意名稱!

KY 提到...

我也会玩魔术方块啊。。。
呵呵。。。

Yo姐 提到...

我也会啊。。。
但我老妹比我还要厉害。。。
她可以在2分钟之内排好耶。。。
哈哈。。。
^_^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