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不出去的礼物

星期日, 3月 14, 2010
















































这几个东西是我千辛万苦从古晋带去KL要送给applestone的
那里知道我们还是没有缘分见到面
所以我又带回来了
然后那粒苹果隔天就被我吃掉了

我去的时候还把石头跟苹果装到盒子里
然后还包好报纸(酱比较环保)
结果我同事说好像不能带石头过关卡
我又把那粒石头拿出来放着
然后去到酒店的时候又在包起来

那粒石头跟苹果是代表她
而那粒包就代表我
这是我想很久才想到的
酱以后不管是她看到苹果,石头或者是包的时候
都会想到我

不过看起来好像是我作弄她一点比较多厚
没办法
我天生就喜欢作弄人
我也不想的
哈哈哈哈

苹果啊
有没有很满意我本来要送给你礼物啊
没有也要讲有哦
下次就到你来古晋找我们了哦
到时我再送你东西
嘿嘿

9 个包包:

孤傲的王子 提到...

真的有作弄成分哦,嘻嘻。。。但心意最重要啦。。。。:)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我很,非常,实在不满意,认识你这样久,我一条毛都没收过,亏我还对你这么好,介绍你去我公司摆美,我~~~~~我~~~~~~我我~~~~~去~~~~~小便一下哦,哈哈哈哈哈

AppleStone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原來這就是我的禮物
下次你看到我的禮物你就知道我們多有默契
啊不過我沒有送蘋果也沒有石頭
原來石頭不能過關喔
我現在才知道
哈哈
garam tahi kami masih tak cukup
下次一定要見成功啦~~~~~
等我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你们两个现在是怎样?要给我吃醋是吗?哦米果,我心里不平衡了啦,车拿来一辆,我就平衡了~~~~~~忘记讲,我小便回来了,哈哈

AppleStone 提到...

阿里莎你要那麼貪心的話到時候我去古晉就不敢找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你舍得哦? 我~~~~~~~~~~我~~~~~~~~~~~~去大便一下,哈哈

包面1号 提到...

啊里沙,我还真的没想过要送你礼物哦。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做么你酱多大便小便的?

苹果,我很期待你的礼物。
我们下次肯定会见到的
至于那个贪心的啊里傻就不用理她了
哈哈哈

小生 提到...

Hi! I come from Taiwan, these are our sponsors, if you are willing to sponsor free to join us, you can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receive 39 U.S. dollars per day commercial sponsorship, would like the opportunity to exchange experiences, or the guidance lot ^ _ ^...

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軟體行銷 搬家 活水機 濾水器 淨水器 1069 GUCCI GUCCI包 GUCCI包包 LV包 LV LV包包 除腳臭 自慰器 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跳蛋 按摩棒 高雄監視器 監視器 監視器材 監視攝影 網路創業 當鋪 當舖 流當品 特賣會 團體服 免費廣告 佛具 加盟 臭臭鍋 加盟 火鍋 期貨 婚紗 情趣用品 情趣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減肥 豐胸 整形 電波拉皮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私密處保養 seo 104 104論壇 seo 行銷軟體 免費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I LOVE YOU 提到...

視訊做愛,免費視訊,伊莉討論區,sogo論壇,台灣論壇,plus論壇,維克斯論壇,情色論壇,性感影片,正妹,走光,色遊戲,情色自拍,kk俱樂部,好玩遊戲,免費遊戲,貼圖區,好玩遊戲區,中部人聊天室,情色視訊聊天室,聊天室ut,成人遊戲,免費成人影片,成人光碟,情色遊戲,情色a片,情色網,性愛自拍,美女寫真,亂倫,戀愛ING,免費視訊聊天,視訊聊天,成人短片,美女交友,美女遊戲,18禁,三級片,自拍,後宮電影院,85cc,免費影片,線上遊戲,色情遊戲,日本a片,美女,成人圖片區,avdvd,色情遊戲,情色貼圖,女優,偷拍,情色視訊,愛情小說,85cc成人片,成人貼圖站,成人論壇,080聊天室,色情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