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脸丢到家了

星期一, 5月 17, 2010

几天前
我做了一件相当丢脸的事情

话说
我们同事间都很喜欢吓人

那天
我上完厕所出来
看到有人影走着过
我心里就在想
你吓我不如我吓你
然后
我就放快脚步冲出去
然后‘bang’ 一声
................

结果
根本没人想吓我
她们都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然后全部人看着我
再然后就大笑
而我就很没面子的走回座位上坐了

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做过最丢脸的事了

2 个包包: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幻想你吓人的时候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好笑 XD

包面1号 提到...

是咯
真的很好笑
只不过我很丢脸就是了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