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故事 - 结局

星期三, 12月 15, 2010

这个故事终于有结局了
而且这个结局是我的同事写的
如果大家要看之前的请按这里

======================================================

冰心决定要完成自己的心愿

所以他决定不把一切告诉仪莎,让自己承担
她每天在冰心的公司楼下看着仪莎的男朋友接她上下班,一起吃午餐,一起逛街。。可是他自己却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他宁愿忍着自己的痛也不想让冰心知道。
就这样她一天过一天默默的跟着冰心的脚步。不开心的时候就不停的喝酒,把自己罐醉。直到有一天冰心收到了一封信。

信里写着:“亲爱的冰心,很高兴认识你,每当看到你和那个他在一起,我的心好痛好痛,我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悄悄的爱上你。前几个月我看见了你和那个他在一起,我心如刀割。。
我每天用眼泪来洗脸,每天都在pub度过难熬的夜晚。直到医生告诉我,我的生命将结束的那一刻。我的心好痛。。我痛的是不是我快要死了。。而是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在那一刻开始,我告诉我自己会默默爱着你,为你付出
每天我都会偷偷看着你,看着你和他牵着手逛街,吃饭,看电影。
我的心好痛。。好痛
不过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的痛已经结束了。
爱你的仪莎

冰心泪流满面每一年的今天她都会带一束花去祭拜仪莎过着怀念仪莎的日子

0 个包包: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