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4天3夜

星期二, 2月 12, 2019

我们是从古晋直飞去 Langkawi。去到机场我们才租车, 一出境就有很多租车的,不要在机场里面租,比较贵。
然后就开google map趴趴走了,我们这次没有固定的行程,主要是去langkawi cable car (缆车),还有看老鹰。
那边很小,不怕迷路,随便转转就转回去了。
缆车那边很多东西看,我们去到先搭缆车,然后走那座桥,当天风比较大,不会太冷。
缆车只是坐到一半而已,如果要上桥走走,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走山路,大概要走15分钟吧,我懒惰走,就还钱马币5块坐另一种交通工具上去,票是来回的哦。
之后我们才下来去3D Art 拍照,里面超级多东西。走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还有表演,这时它会把灯关掉,然后就用摄影的方式表演,太好看了。据说是每个小时表演一次的,所以错过的,还想看的,可以等一个小时后😋


                                                                                                      去缆车的路途中拍的             













来到这里,一定要吃吃当地的美食(靠近机场的旁边)Asam鱼,有点酸呢







0 个包包: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