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篇

星期四, 5月 08, 2008

首先, 我要感谢1046送我的首日封.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陌生朋友的礼物, 真开心^^








里面附有目录介绍这些蝴蝶..

这些蝴蝶美吧?




还有要谢谢小男孩介绍的网上抽奖游戏, 结果抽中我了. 等我拿了奖品会再post上来的. 真高兴^^
再次谢谢两位 ~鞠躬~ 以后有什么好康记得通知我哦

5 个包包:

迷迭香 提到...

我也很喜欢蝴蝶...^_^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哦!蝴蝶~喜欢哦!那天我也看到一只很漂亮的蝴蝶哦!虎纹的哦!拍了!只是懒得post上来!嗬嗬~~改天吧!

♥~kimmy~♥ 提到...

wah wah wah.. lately i like butterfly m flowers.. i also want one..

wah.. what lucky dram is that? i also want to join..
take care..

包面1号 提到...

丫牙,那改次记得post上来哦.
kimmy, 那抽奖游戏已经结束了^^

zzhen 提到...

你有收首日封啊?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