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星期一, 9月 15, 2008

话说, 前晚要去亚达街看嫦娥, 结果她没有出现. =.=
猜灯谜
土风舞表演
===================================================================
昨晚点灯笼在屋外, 结果一个灯笼都没有烧起来. 我很失望
然后我看无聊, 就传以下的灯笼照片给2号
我的标题放鬼火
结果她看都没有看就给我删掉了
然后她就回我信息说那里有鬼火, 你不要吓我
过后我就很高兴的打电话给她跟她说那是我吊的灯笼啦
特地拍照给你看还给我删掉
她就说看到我写鬼火看也不敢看就删掉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2号是酱单纯的
我乱说的她也信^^


自恋的月兔

9 个包包:

匿名 提到...

very cool.

提到...

好热闹哦!最后那个月兔真大^^

绮绮 ♥ 提到...

看看下还觉得蛮像鬼火~XD

AZ 提到...

可爱的兔灯笼^^
2号被吓坏了,哈哈!

匿名 提到...

包面1號
你自己也很單純
不要笑人家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因为找不到比我美的嫦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李斯卤蛋 提到...

你们家族彼此彼此啦~
呵呵
自恋不是罪哟~

匿名 提到...

做么没有找我一起去看的。。。T___T

宿影 提到...

上次去sarawak没机会去亚答街,感觉很热闹呢~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