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是手表

星期五, 9月 19, 2008

以下的手表是丫牙的. 她的手表很酷. 没有秒针, 没有时针, 总之不能看时间就是了.
不信吗?
给你看证据
现在什么都要讲证据的了
~deng deng deng deng~

是不是啊
我都说了没有骗你
.
.
.
.
.
才怪

手表打开来还可以玩大小. 所以我就一直在那里摇她的手表, 希望可以shai到3条6. 结果不行.
看来我的运气不是那么好.

5 个包包:

AZ 提到...

好特别的手表哦~
还可以玩游戏,
我好像看到福娃哦~

绮绮 ♥ 提到...

那这个手表要拿来做么哦?

zzhen 提到...

手錶
不是用來看時間麼??????

包面1号 提到...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你的眼力真好. 那个手表的图安有福娃的.

琦绮, 那个手表用来看时间跟玩游戏的

龙猫, 那个真的是手表来的啦.哈哈

丫牙的微笑 提到...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 绮绮 :: ,
哈哈~~我的手表上镜了呢!哈哈~~~ 这只手表本来我想拿来珍藏的,想想一下,拿出来带也不错呢!(因为我之前带的一只手表的带子坏了!)那只手表可是纪念080808 中国奥运会的!好想在马来西亚是买不到的哦!呵呵~~~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