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地

星期六, 2月 07, 2009

这一次,我认真考虑过了.这是一个是非地,我越来越怕这些是非.我不想听,不想看,更加不想理会.人言可畏,是我深深感受到的...我觉得...离开这个是非地是一种解脱.

7 个包包:

Unknown 提到...

發生了甚麼事?

@ting 提到...

怎么啦?

匿名 提到...

u ok?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发 生 什 么 事 ? 做 么 这 么 不 开 心 ? 不 过 呀 , 我 可 以 体 会 你 的 心 情 , 可 是 还 是 不 用 去 理 会 这 些 , 管 她 的 !

丫牙的微笑 提到...

滑生什么事了?很久没来了!发生什么事了?不管怎样,不要想太多啦!嗬嗬~~自己过得开心就好!元宵节快乐!

包面2号 提到...

谢谢大家的关心,只是对生活上某些东西的感触...

匿名 提到...

有时候离开也是种解脱。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