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生日

星期一, 4月 13, 2009

我发现
很多我认识的人都是在4月份生日的
很巧
我的生日也是在4月
有一个更巧
把我的月份跟日期颠倒就是她的生日了
有一个就比较倒霉
今年的生日刚好是清明节
都不知道她有没有庆祝
到现在她的生日还礼物还在我这里
有一个如果慢一天出生的话她的生日就是在愚人节了
真可惜
有一次
我就在愚人节那天送她假的生日礼物
那份假礼物是用报纸包的
里面的礼物是我不要的东西
她当时应该很惊讶
后来
她就学我了
大概每次生日的时候都会送假礼物
还记得
有次我把肥皂送给2号当她的礼物
她觉得我应该是有在肥皂上刻字
结果没有
我想她那时应该蛮失望的吧
啊不过后来我还是有给她真的啦
所以
这次
她们也作弄我
把印有hamtaro的水壶送我
而且还是个会漏水的水壶....

0 个包包: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