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来了

星期三, 4月 08, 2009

哈哈哈,我在学蜡笔小新讲话
我肥来了
你们有想我吗
还是已经把我们给忘了?
哈哈哈
我来是想说过2天就是本姑娘的生日
你们应该知道要怎样做啦厚
尤其是2号
这篇文章是特地写给你看的
看我多有你心
呵呵
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讲的
留下一次才讲吧
因为这个部落格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一个人在死命撑着
写太多的话下次就没有话题好写了
所以要有所保留
嘻嘻

4 个包包: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回来就开口讲这个,脸皮真的有点厚到。。。子弹都打不进去啦~~~

包面2号 提到...

我看不到这篇...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呵呵~~~是呢哦?过几天是你的生日哦!哈哈~~你不说都忘了呢!嘻嘻~~现在这里哦, 祝你生猪快乐哦!哈哈~~老一岁了哦~皱纹也多了一条了哦!嘻嘻~~坏吧!? 嘻嘻~~闪呢~

包面1号 提到...

叮叮,谢谢夸奖!

2号,你看不到这篇还会给我留言厚?

丫牙,我的礼物呢?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