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接力~第5棒

星期日, 7月 20, 2008

直到一件事的发生加重了仪莎的病情..........那天 , 仪莎像往常一样 , 下了班就去pub酗酒 , 因为长期的喝酒 , 严重的影响了仪莎的健康 . 医生已经劝仪莎说她不可以再喝酒了 , 因为仪莎的脑部长了一颗1元银币大的肿瘤 . 但是 , 少了冰心这个朋友的照顾 , 仪莎时时刻刻在自暴自弃 . 就在她喝着第三瓶酒时 , 突然 , 仪莎看到冰心牵着一个男生走去对面的街道 . 仪莎像疯了似的冲出去找冰心 , 可是 , 人已经不知走那里去了 . 仪莎终于崩溃了 , 她不明白为什么冰心回来了不要找她 , 交了男朋友也没第一个告诉她 . 仪莎又一路跌跌撞撞的回去pub喝了第四 , 五 , 六瓶酒 . 突然 , 一阵晕眩 , 她倒在pub的地上 . 一个星期后 , 仪莎终于醒来了 , 医生用很凝重的眼神看着仪莎说道 : " 你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 你脑部的肿瘤无时无刻都在长大 , 只有动手术才能保住你的命 , 不然....你会随时变成植物人 ! " 仪莎难过的想着她还没告诉冰心自己喜欢她的事情 , 可是....自己应该没机会说了 , 因为.....冰心喜欢的是......男生 , 而不是自己 . 想着想着......................

17 个包包:

jerrie 提到...

請點擊:[特區][萬字][閱報][足球][音樂][視頻]
[相冊][遊戲][功能][通道][首頁] 看留言按[這裡]!

狂暴の君主 提到...

手痒帮你接...XD

仪莎想着想着...走着走着
就走到了海边 夕阳对着仪莎笑着
不,夕阳真的是笑着的
夕阳里面看到一个婴儿的脸孔
就和天线宝宝的那个太阳一样..
天真的笑着,仿佛笑着仪莎的无用..

郁闷的仪莎 愤怒的仪莎
失控的仪莎 不甘心的仪莎
突然仪莎歇斯底里的..
大喊..[我是斯巴達~!!]

太阳吓着了..
就赶快下山.

然后故事就这样无厘头的结束了..

以上..
其实我是来乱滴...XD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哈哈~~终于看到下集了!呵呵~~晕啊!真的是搞同性恋哦!

包面1号 提到...

君主,你的结局还真的是无厘头啊 XD
丫牙,对啊,我上次不是跟你讲过了吗^^

丫牙的微笑 提到...

有吗?一号。可能我忘记了!呵呵~~下集几时啊?^^

包面1号 提到...

还不知道.反正不是我就是了.
被她搞到酱我也不懂要怎样接了.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呵呵~~下一个是谁接呢?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等多几天没人接又是我来!嘻嘻...
那我pass给2号!
2号!接招.......

包面1号 提到...

应该叮叮或者2号接吧.
还是你有意思要接?

Janice 提到...

你们5个人是朋友吗?好想知道哦。第一次看到有5个人一起写部落的,但又没有注明是谁写的。

还有,这个接力棒故事搞得挺好的。好有创意啊,你们。继续加油吧!

Janice 提到...

糟了糟了,故事有疑点。

一家书店 vs pub酗酒后
两人自从冰心回来后第一次见面到底是在哪里啊?乱...

Janice 提到...

哦,不好意思,在读了很多遍下我才抓到了故事情节。

包面1号 提到...

我们是朋友没有错.不过叮叮\经纪人1号是我老妹.而经纪人2号是我表姐.

每个文章的右下角都有注明发表者是谁,你看那里就可以知道是谁写的了.

我妹和表姐故意要把故事接去同性恋的反向,搞到我不知道要怎样接才好^^

Janice 提到...

嗯,明了。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o 下一个人是你哦!嗬嗬~~加油噢!
包面1号
我接?哎呀~偶那有那东西南北滴时间写呀!最近工作比较忙,忙着教学滴video ! 晕啊!呵呵~~ 要偶写也可以!但是要付偶稿费哦!呵呵~~~
^^

包面1号 提到...

丫牙,你想得美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哦!对呀!1号欧写的故事很美很好看呀!谢谢你夸奖!嗬嗬~~~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