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甲~~

星期一, 7月 28, 2008

这个kueh chap超好吃的啦. 跟外面卖的味道完全不一样的. 它的kueh很滑, 内脏那些也不会有味道的. 总之很好吃就是了. (抱歉哦,我不会形容)
再配上他这个酱料, 真的是好吃到爆. 这个好吃的地方是在pokong park的后面, 我想应该很少会人知道吧. 那里只有两档在卖而已. 另一档是在卖炒米粉炒面炒饭那些的. 他们家的也是好吃到爆^^(啊不过pokong park 我好像拼错了. 是不是poh kwong park 才对啊? 我忘了)
这个也不错吃, 我老妹昨晚做的. 只不过淡了一点就是了.

这个7哩的teh c peng, 也是好喝到要死^^

11 个包包:

匿名 提到...

I feel very hungry...and angry!!! how come I can only see,but cannot eat ??? =P XD XD

包面1号 提到...

那你就用想象的咯^^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耶!我的寿司要出名咯!!!上网了!!!
可是....等我做美一点在放嘛!

十六 Keaton 提到...

kueh chap是什麼東西來得?
我沒有看吃過哦...

@Lex 旦 提到...

黑黑果碟好似好難吃咁!!!

丫牙的微笑 提到...

@Lex 旦 kueh chap 一点都不难吃,一个字能形容,好吃!赞!
十六夜真人 kueh chap 真得好好吃的!就用猪肉,猪的内脏,酱油还有一些药材熬N久的汤!再放(米+果——就不知道这个怎样拼! )————(米+果)皮。赞呀!那天才刚吃过!呵呵~~~

包面1号 提到...

呵呵,谢谢丫牙的解释哦.
milo,你没听过'kueh chap'不可貌像吗?

ET女子 提到...

是不是7哩hongleong那排的~
是老字号,也是第一家发明三层tehsipeng的~
我每次回去都会到那边喝~好怀念~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包面1号,不用客气。KUEH CHAP 本来就很好吃的!呵呵~!~

包面的经纪人/叮叮 提到...

哈哈哈...kueh chap不可冒像!你发明的字哦?

emilio 提到...

面包一号是古晋人?et女子也是?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