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的部落格.....修好了

星期三, 7月 09, 2008

今天, 丫牙帮叮叮把她的部落格给修好了.
做么酱快就帮她修好了呢?
我还想笑多几天哦....
不过还是要谢谢丫牙啦. 不然我会被叮叮烦死去....
所以, 丫牙, 你要请吃.
......................................................................................................................
你没有听错, 是你要请吃. 不是我请你. 因为我是无赖来的. 嘿嘿嘿....

5 个包包:

匿名 提到...

哇!!!同情丫牙。。。丫牙误交损友啦!!

包面1号 提到...

哈哈,我也很同情她~~

丫牙的微笑 提到...

一号~什么?要偶请客? 哪有这样的道理!晕呀!还不是你坏坏不要帮你叮叮弄!iyungwei 是咯!包面1号市大坏蛋来的!哈哈~~~(开玩笑的)她人好的,可爱哦!哈哈~~包面1号我不要~~~~我没看到~~咻。。。。。闪人了~~哈哈~~

包面1号 提到...

哈哈,没看到还可以在这里留言哦...
你真利害~~~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当然~我就是不看你滴留言啊! 啊~~ 忘记了!有吗?有吗?呵呵~~ ^v^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