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

星期五, 10月 17, 2008

我的天
很就没啊部爹了
不知道要blog什么好
遇到瓶颈了
哈哈


本来要blog啊里沙坏话的
可是msn的储存记录里找不到了

所以就blog刚刚在msn里玩的
啊里沙学软先生写的>>>我从小到大没被人打过,因为我从来没打过架,而且,我不会打架!

苹果写的>>>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吵輸過人, 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人吵架, 而且我也不會吵架

我写的>>>我从小到大都没大过青色的便便. 自从喝了cj7之后, 就每天大青色的便便了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后天要去海边玩了
到时我要抓螃蟹
抓sotong
抓鱼
抓石头
抓沙
抓坏人
抓钱
什么都抓就是了
只要不抓秃头人的假发就好了
哈哈

啊, 还有
有个怕死人家不知道她的生日
结果在她自己的blog里写大大大的字说她的生日快到料
所以, 我现在就意思意思的祝她生日快乐咯

啊里沙, 祝你生日快乐

越老越美丽

我是不是很有诚意啊
哈哈

6 个包包: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那个不是我讲的,是软先生,哈哈哈

还有谢谢你很有诚意的祝福
可是可以不要强调老这个字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面1号 提到...

对厚,我现在才想起来

还有谢谢你喜欢我很有诚意的祝福啦
可是我不会写别的祝福语除了放老这个字哦 XD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漂亮
讲我漂亮

包面1号 提到...

哦,好啦好啦
竟然你酱求我的话

啊里沙
你很漂亮
漂亮到我都说不出话来了

我讲好了
哈哈

蓝夜雨PL 提到...

那么有诚意哦,祝福人家还特别强调个字~~~哈哈

AppleStone 提到...

很有誠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