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来也~

星期六, 10月 18, 2008

哇哈哈....我来写东西啦~~包面1号不要再讲我没有来哦~~更不要想把我踢出去~~~嘻嘻
现在不是来写料咩?可是厚,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嘞?就写包面1号好了......

TO:包面1号

你真的很不应该这样子你知道吗?你应该好好反省....你看看你,人家才几天没来留言,你就要踢我们出家门,你的良心在那里嘞?(我找....我找....paisei,找不到!哈哈)还有,你是怎样看家的嘞?那个同性恋的故事到这么久都没有人来接,没有被人投诉算你幸运咯~~
还有还有,做么包面2号这么久没来你没有踢她出去,不公平啦你~~哼~~
现在不是来写东西了吗?哈哈~~写完了~~拜拜~~

FROM:叮叮

0 个包包: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