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 Rogers & Pizza Hut

星期二, 10月 28, 2008

前个星期跟朋友去吃了KENNY ROGERS...

我们的饮料...










我们的食物...










没有人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整家店被我们包了.................................................................................才怪,哗哈哈...










这四样食物让RM49++收在KENNY ROGERS的COUNTER里了...

然后第二天晚上又去吃了PIZZA HUT...




















这些都已经消化掉了...哈哈哈...

10 个包包:

包面1号 提到...

做么没有叫我去吃的
你跟谁去?
讲!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哇!吃这么好料啊!嗯!对咯!包面2号,做么也没叫偶呢!呵呵~~

包面2号 提到...

1号...做么对我这样凶?我...我...我...会怕...我跟朋友去吃,你应该不认识的,可是好像见过面啦.因为你很凶,我怕吓到她,所以不敢叫你...哈哈哈...

丫牙,你很远所以就没叫你了...哈哈哈...

:: 绮绮 :: 提到...

我那天也是去吃kenny rogers~

包面1号 提到...

什么咯.我那里会凶.我酱善良又可爱.XD

苏菲亚 提到...

其实我只吃过一次kenny rogers, 还是还几年前的事了

可能我不太热衷老外的食物吧 ~~

包面2号 提到...

绮绮,好巧...嘻嘻...跟你的黑黑去吃吗?嘿嘿...

1号...你确定?

苏菲亚,KENNY ROGERS和KFC我还是比较喜欢KFC...

Coolingsky 提到...

Kenny Roger哦,不是很特別地說~

❤oms❤Ψ*^_^* 提到...

那个真的很不“好吃” XD

双子星 IX 提到...

wah i dun like kenny rogers and nando >.<

pizza still k ~
i like the cheese haha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