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的造句

星期五, 6月 27, 2008

整整一个星期,1号在甜甜圈当上了头条人物。在那段期间她回答问题回答得可高兴呢。。。给你们欣赏她的作品。。。 本来要用PRINT SCREEN,可是放出来很小,看不到。

蓝色是问题,橘色是1号的答案。

造句题

相亲相爱-我不想跟你相亲相爱

青春美丽-青春美丽没有你的份

顺其自然-人生要顺其自然的等死

帅哥-你看到帅哥会流口水

美女-你喜欢看到美女跌倒

老人-你本身就是一个老人

小孩-你看到小孩就会打他

中年人-中年人会让我想到地中海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小名:“老师,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是什么东东来的?是不是我知道我自己再做什么,然后又不知道我在做什么,然后我又知道了?是酱吗?”

翻译题

迟到好过没到-is late and go well didnt arrive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行动大声点讲

Diamond cut diamond-钻石切钻石

反义词

树-

分身-没有分身

笔-钢笔

吃饱-饿肚子

同义词

花-

书-

笨-

这只是一部分我觉得比较好笑的。。。小朋友看了千万不要学哦,这位姐姐乱乱来的,哈哈哈。。。

4 个包包:

包面1号 提到...

以后我也会放你的上来~~

刘昱品-lauyupin 提到...

wow。。。真的是很好笑!!1号包面写的吗?他是谁?你又是谁??~~

包面1号 提到...

对啊,那是我写的.我是1号.
包面2号把我写的给放出来了~

elaine 提到...

哈哈,这样也可以,真的是无厘头的好笑..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