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part 3 恐龙蛋

星期日, 6月 08, 2008























































































这个是叮叮的创意. 大家可以去那里看别的不一样图案.

8 个包包:

蓝夜雨PL 提到...

很可爱呢...很有心思去弄哦.
PHOTOSHOP?我不会下载,可以教我吗?

巧克力女孩 提到...

好可愛哦,怎樣弄得?

elaine 提到...

很可爱也很好笑,哈哈~

包面1号 提到...

我是用paint弄的.photoshop我也不会弄.你们也可以试试看啊.很容易的..

匿名 提到...

PS?????wawawawaw//////////遗憾。。。。端午节时没试到。。。。。。唉。。。。。

提到...

哇!超可爱的哪!!!

薰衣草燕子 提到...

我只会用paint!

匿名 提到...

蛋蛋很可愛也!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