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人物

星期四, 6月 26, 2008

哈哈, 连续当了一个礼拜的头条人物. 昨天, 就在昨天晚上12点.
我终于出狱啦!!!!!!!!
我不知回答多么多问题了.
尤其是2号一直问问问.
所以现在的头条人物就是她啦.......
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去甜甜圈那里问她啊.
不过要先注册才能问哦.
2号, 你惨了. 我会问你多多问题的.
谁叫你老爱欺负我, 现在是我报仇的大好时机~~~~~

2 个包包:

zzhen 提到...

蝦米頭條人物啊???

包面1号 提到...

就是什么都可以问她咯。
很好玩的~~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