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的味道

星期三, 6月 18, 2008

如果眼泪是酸的,
会不会比柠檬酸?


如果眼泪是甜的,
会不会比蜜糖甜?


如果眼泪是苦的,
会不会比苦瓜苦?


如果眼泪是辣的,
会不会比辣椒辣?


可是没有如果,
因为 眼泪是咸的。。。

15 个包包:

包面1号 提到...

我觉得很搞笑耶.哈哈哈哈哈哈...

iyungwei 提到...

冷~~~
可是无可否认,想象无限丰富 =)

@Lex 旦 提到...

Orz 。。。你因該好得閑!!!

不過好詩好詩

Mr Wai 提到...

如果眼泪是咸的
一定比咸鱼更咸。。。

哈哈,初次报道,帮你接下去啦!

月亮 提到...

我记得我今天的msn抬头是这么写的:
柠檬是酸的,
雪糕是甜的,
苦瓜是涩的,
辣椒是辣的,
五味人生好吃好吃。。。

想不到在这里那么巧合看到和自己写的东西一样的感觉。。。XD

wuy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ovestoryhouse 提到...

呵呵,眼泪是咸的

但是掉出来后,可以加工
到时候什么味道都有了~~

哈哈。。=.=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呵呵~~~头头念起来起来会有点伤感,但是呢!后面震得有点奇怪哦!有点搞笑咯!就接不上啦!

包面2号 提到...

包面1号,哪里好笑?我不觉得叻。。。

iyungwei,你冷哦?要穿外套哦。。嘻嘻。。。

@lex旦,是很闲空一下。。。好诗吗?谢谢谢谢,可是1号说很好笑,我明明就不是写搞笑的。

Mr Wai,如果眼泪比咸鱼咸,那配饭吃应该不错,呵呵。。。要常来哦。。。

月亮,你写的很有意思。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一直是甜的。


lovestoryhouse,难道你有帮眼泪加工的习惯?呵呵。。。要怎样加工?

丫牙,真的很好笑吗?做么你跟1号一起笑我?呜呜呜。。。

丫牙的微笑 提到...

你写的文章的结尾真的有点好笑嘞!哈哈~~

包面1号 提到...

丫牙,我很赞同你的说发.2号,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啦~~可是真的有点好笑咯

Coolingsky 冰之穎 提到...

haha ... 甜酸苦辣,果然百般滋味在心頭啊!

匿名 提到...

不错不错!真的有点搞笑! (叮叮)

冬凡 提到...

很好。。。县的眼泪背后有着不同的故事

包面2号 提到...

冰之颖,呵呵。。。人生就是这样不是吗?

叮叮,你和1号她们是一伙的,一起来笑我的。唉。。。

冬凡,谢谢你的那句''很好'',让我心情平横一下。。。哈哈。。。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