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的美女

星期四, 7月 17, 2008

昨天刚刚放上来的. 你们觉得她美吗? 养还没有一天就被我搞成这样子了. 那个眼镜根本不适合她. 下次我要给她走村姑路线.
有三个人物给你选择. 可是我还是觉得蓝头发的那个是美女来的. 你们觉得呢?
这是叮叮的. 她的比较正常.如果乱乱给她吃东西她会嘛第的. 所以你们表乱乱喂东西给她.

9 个包包:

阿米 提到...

我也认为蓝色头发的是美女!

包面1号 提到...

啊米,原来你的看法也跟我的一样嘛~~

阿米 提到...

是咯!独特的品位!^^

蓝夜雨PL 提到...

我...我...
我比较喜欢红色头发的....
不要打我~~~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呵呵~~还可爱哦!呵呵~~~偶觉得粉红色的可爱!闪人啊~~~呵呵~~

包面1号 提到...

蓝夜雨,放心,我打不到你.
丫牙,做么这么快就闪人了?不多坐一下?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呵呵~~有事,所以就不能待久一些咯!呵呵~~现在来看看咯!现在偶来了怎么还没奉上茶来?呵呵~~口好渴哦!呵呵~~

包面1号 提到...

丫牙,你慢慢等厚.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厚!一杯水都不请我喝!呃~真够吝啬也你!哈哈~~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