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节

星期四, 8月 07, 2008

昨晚我又去了古晋节, 吃了烤棉花糖, 上面有放一层cheese的. 一边走一边吃, 结果吃到满嘴都是, 那些cheese又一直在乱飞, 风吹来的时候就会飞一点起来. 害我都不敢边走边吃了.

后来, 又点了不曾吃过的roti tissue, 真大片. 不是说很好吃, 还是roti canai kosong比较好吃.

再来, 就去买了2号之前无缘吃到的海岛饭团, 那粒饭团真重. 应该有1kg多吧. 到现在那里饭团还躺在我家里呢.

过多几天又要跟2号还有经纪人2号去大吃大喝了, 真开心^^

5 个包包:

匿名 提到...

看得我好羡慕,好希望我也有在场。。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啊~~烤棉花糖?啊~~硪也要吃~~1好你要请吃呢~

包面2号 提到...

一号,重点重点。。。海盗饭团好吃吗?我要吃我要吃。。。过几天我们再去时我一定要吃。

包面1号 提到...

iyungwei,你是那里人?
丫牙,好啊,你载我去我就请你吃. XD
2号, 很普通而已...

丫牙的微笑 提到...

啊?还硪载你哦!不要啦!你载我好了!哈哈~~XD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