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你要的东西来了

星期六, 8月 16, 2008






上次答应了月亮要弄个丑丑的banner给他.
然后这就是我的成品
哈哈
我都乱来的
最后一张是在网上抓来的图案
被我切掉很多

月亮
你看看就好
不要笑我
哈哈哈

至于第3张是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无聊乱画的
嘿嘿嘿

1 个包包:

匿名 提到...

无法想象如果月亮真的把这个banner放在她blog里~ o(∩_∩)o...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