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传之宝

星期一, 8月 18, 2008

我相信每个家庭应该有个家传之宝吧?
而我家的家传之宝就是邮票啦.
你没有听错
的确是邮票
为什么我会说是邮票呢
那是因为我在幻想
如果这些邮票留到100年后
它就是古董
而且价值连城
你们说我讲的对吗?
哈哈哈

接下来, 就请你们慢慢欣赏100年后的古懂吧!!













14 个包包:

迷迭香 提到...

我有戴安娜结婚时的邮票哦...^_^

包面1号 提到...

真的?
我要看^^

阿米 提到...

100不行,最少300后才值钱呢!

包面1号 提到...

啊米, 你又知道不行?
说不定几年以后就完全没有邮票了耶

阿米 提到...

包面1号~这个问题我回答不到你,只有神可以回答你!所以你还是问神吧!哇咔咔咔咔~~~

alysha aka weiwei 提到...

接下来, 就请你们慢慢欣赏100年后的古懂吧!!

我被你这一句炸到,哈哈哈

包面2号 提到...

为什么全部都是花?

迷迭香 提到...

那你注意咯...
我拍了就放上来^_^

包面1号 提到...

阿米, 要不然你帮我问咯. 我跟神不熟.哈哈
红毛妈, 那你的脸有被炸黑吗? 哈哈
2号, 我还有其他的, 以后再放上来给你欣赏
迷迭香, 我会注意的^^

阿米 提到...

我也是不熟,我跟恶魔比较熟!

~珊姑娘~ 提到...

几十年后肯定是古董,好好收藏!

萤火虫*.* 提到...

好多邮票哦!*O*
我的是本地的>.<
我也相信,一百年后会是古董^^
但是我活不到酱久吧!
因为我不是千年老妖啊!XD
30年后就拿去卖掉它,哈~~~
因为也是古董嘛!XDDD

YLP 提到...

我也是有收集邮票的耶。。。可以交流一下。。。

小河 提到...

集邮真的会赚钱,这要好好收藏哦!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