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包面1号。。。

星期四, 4月 10, 2008

呵呵。。。看到标题是不是很开心呢? 再过几个小时就是你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了,好吧。。。就让我唱首好听的歌送给你。。。听着啦。。。开始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好听吧?我知道你一定在猛点头。

有了生日歌,当然也少不了生日蛋糕啦。。。拜托你用想象的。。。哈哈哈哈哈。。。
生日歌有了,蛋糕也有了,最重要的也要出现啦,那就是生日礼物咯。。。拿。。。送你的。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欢。 什么?一个不够?这么贪心?好啦,再送你一个。。。拿。。。
很感动吧?我知道,不用感动到哭喔。又老一岁了,要继续快快乐乐过每一天喔!








4 个包包:

包面1号 提到...

谢谢你哦,包面2号...
不过礼物要想象的也太太太没诚意了吧!!
还有你的歌声...
有点小难听^^
哈哈..不过还是谢啦...
记得要带真的礼物到我面前来哦..alikato^^

包面2号 提到...

包面1号,礼物送你了啦,就是你看到的hamtaro咯。。。只有蛋糕是要你用想象的。因为那天你吃很多了,哈哈哈。这样批评我美妙的歌声啊?伤了我的自尊心了。

包面1号 提到...

不可以酱的啦!
我还要吃,那天我吃很少而已.我只是切小小块给我自己,给你们吃大大块的..我都还没有出声你就这样了,我对你很失望..
再说你的歌声真的很...(我都不敢讲了)
送我啦~

包面2号 提到...

说是这么说,你切小小块,可以你切很多次呀,加起来就多过我们的了。我看你应该有吃了蛋糕的二分之一了。可怜我们三个人才平分那么个二分之一叻。我知道你妒忌我的歌声啦,没关系,我知道好听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