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

星期三, 4月 30, 2008

刚才跟1号在MSN里聊天。。。我们从吃聊到小叮当。。。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

她: 你们总是吃。你吃最多的。

我: 是咯,吃是福。不好吗?

她: 好。最好吃到跟小叮当一样圆。



由于我那时暂时走开一下,所以没复她。。。大概两分钟后。。。



她: 你晕到咯?

我: 哈哈。。。那又不要啦。(我是说不要变圆)

她: 它很可爱,而且又有八宝袋,不错的说。

我: 不要啦,如果它本人出现就要啦。

她: 嗯,我也要。

我: 慢慢等。

她: 我会等,说不定会被我等到。

我: 好,你发梦吧。

她: 你。。。你。。。

我: 我怎样?

她: 做么泼我冷水?我晕了。。。

我: 我是敲醒你,要你不要发梦。

她: 我不要醒。

我: 现实一点。

她: 唉。。。发梦都不可以。

我: 哈哈。。。如果它出现, 你要怎样?

她: 叫它也把你变成小叮当。

我: 你敢?

她: 敢!

我: 你过分。

她: 哪里会?

我: 会。

她: 哦,那换别的。

我: 什么?

她: 希望你有很多甜甜圈,然后吃也吃不完。

我: 你想吃死我啊?

她: 你不是喜欢吗?

我: 太多我不喜欢,我比较喜欢钱。

她: 钱它不会变。

我: 哈哈。。那你自己要什么?漫画王子?

她: 我还没想到。你呢?

我: 我要任意门去旅行。

她: 这个不错。

我: 当然。

她: 那我要竹蜻蜓。

我: 要飞?

她: 嗯。

我: 飞去哪?

她: 飞去你家。

我: 做么?我不欢迎你。

她: 你做么酱的?

我: 哈哈。。。

她: 我很伤心,呵呵。。。(伤心还会呵呵?)

我: 你会咩?

她: 会。

我: 哈哈,很好。

.............................................................




3 个包包:

迷迭香 提到...

小叮当哦... 我也要!! ^_^

包面1号 提到...

讲起小叮当,大家知道小叮当的结局是什么吗?
好像是说小叮当是患有疾病的大雄幻想出来的, 所以根本就没有小叮当这号人物...

包面2号 提到...

迷迭香,你也要小叮当?可是1号说那是大雄幻想出来的。。。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