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点名了。。。

星期五, 4月 25, 2008

两天以内被绮绮Cherlyn点名了。。。好吧。。。我们也接招。。。

游戏规则<<
☆“开始”复制到“结束”
☆然后再加入你喜欢的名句(最多=5句)
☆被点名的博客在自己的部落加入名句之后,再点名别人
☆游戏玩至2008年6月尾>>

How To Play 游戏玩法 <<
☆这可以说是一个名句收集的活动:
☆被点名的博客可以发表无限有趣的名句,名人名句也可以,
☆名句一定要是华语的,如果是英语名句就麻烦把它译成华语~
☆发表的名句后面,请括弧注明自己的名字。 例:(小泽)
☆写下自己的名句之后博客们可以向其他博客点名,并且通知他们。(名额无限但是不能重复点名)
☆每个被点名的人都必须填上以下网址以便能一直跟随整个进展~ 小泽- 生命的边缘———————————————————————————

请写下你们的名句~

(小泽)
1. 我可能是一个人,但是我不寂寞
2. 只要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就没有什么是难题了
3. 普通人只会跟随世界的步伐前进,唯有不可理喻的人会使世界往他的方向进发

(阿晶)
4. 你现在看到的我并不是我, 真正的我已经不知道去哪儿了. 不要找我, 就让我飞吧.
5. 世事往往不从人愿. 你想要的偏偏德不到, 你不想要的却偏偏是你的.

(meander)
6. 指责带给你刺痛,正是它的忠实之处。
7. 朋友宣扬人的美德,敌人夸大人的罪过。

(小傻強)
8.如果我所認識的人50%支持我,50%反對我,那我的世界就平衡了。
9.當別人無論怎樣搔你的胳肢窩都不會笑時,你是死了。所以趁還能正常呼吸,就多露出笑臉。
10.人長得丑就別介意當小丑!

(魔羯女)
11.敬人者人恒敬之,Tagged人者人恒Tagged之
12.我不入地狱,谁入地
13.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14.百善孝(笑)为先

(绮绮)
15.每日一笑容。天天好心情
16.活在当下。快乐就好
17.快乐可以变得很简单

(cherlyn)
18.忘功不忘过, 忘怨不忘恩
19.人要知福, 惜福, 再造福
20.小事不做, 大事难成
21.笑一笑, 好心情跟着来, 烦恼说bye bye.

(包面)
22.放下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23.无论如何,相信明天会更好。

24.不要惧怕失败, 因为失败是通往成功的铺石路.
25. 告诉自己是第一, 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下一位幸运者就是美祿冰不要凍 !

0 个包包: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