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集团

星期三, 4月 30, 2008

最近又接到中国人打来的电话..

跟上次接到的话题一模一样的. 她头一句一定会问请问你会讲华语吗?

然后就说是某某公司要在我们这里开分公司, 还给我一助号码叫我留意凤凰台说会有抽奖活动..我当然是没去记它什么号码啦. 因为我知道过几天她一定会打来说我中奖了. 过后一定会叫我先寄钱过去才可以拿到我的奖金. 以下就是我跟她的对话~

我 : 可是我没有钱啊

她 : 你要知道喔, 你这次中的是3奖也, 如果你不要很可惜咯..我可是打一辈
子的工也赚不到的数目啊..

我 : 那好啊, 我把奖金分一半给你然后你帮我弄好再把剩下的寄给我咯

她 : 我也很想帮你啊, 可是我们的公司有规定说不能动你们的奖金.

我 : 那酱吧, 你不是说你们稍后会在这里开分店吗? 那到时我再去你们的店
里跟你们拿咯.

她 : 可是你的奖金不可能会保留到那时候啊

我 : 那可以保留到几时?

她 : 不清楚也.

过后我就不想跟她罗索酱多了, 所以我就开始要作弄她了..

我 : 请问你几岁啊?

她 : 你怎么这样问呢?

我 : 没啊,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她 : 哦, 我24岁

我 : 那你的家人知道你出来骗人吗?

她 : 你怎么这么说呢?

我 : 我是说你现在就要骗我的钱. 你知道酱是会有报应的吗?

她 : 那你是说我们的公司有贪污啦是吗? (这时她的语气变大声了)

过后她就不停的在讲...讲到我很烦,我就把电话交给我妹让她来讲..

妹 : 我没有讲你们贪污,我是讲骗钱 !不然这样啦!那个钱我跟你五五分,
你五我五,大家都有好处!

她 : 我们公司是真的 , 没有骗你们,如果我可以拿我早就拿罗!干嘛还要打
电话给你们!你知道我要做多久才可以拿到这么多钱吗?不然你们可
以去我们公司的网址看看

妹 : 我当然知道,所以才跟你一人一半,大家都有好处,你几时拿钱给我?

她 : 你先去看我们的网站,清楚了才打来讲奖品的事情.

那个笨蛋不知道我们正在上网....

妹 : 小姐 , 你给的网址都没有东西的,你还要骗到几时?不跟你讲了啦!
我要吃饭料啦!

于是我盖他电话...但是他又再打来....唉~

我 : 你不要再打来啦!很烦人啦你!

妹 : 小姐!你再打电话来我就报警!

~完~

1 个包包:

包面2号 提到...

你们是我的IDOL,哇卡卡。。。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