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service

星期一, 4月 28, 2008

今天带车去保养...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好久哦..还好有免费的咖啡喝,一共喝了3杯..以前还有饼干&keropok吃的,现在没了. 有点失望...
早知道就带笔记本电脑去上网啦..因为回来的时候包面2号告诉我说我们部落格的数据不见了..因为她多手要换背景,结果就闯祸了...还好最后弄回来了^^ 然后2号就说要请我吃甜甜圈了,她说对不起我..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啊,所以2号不要自责哦^^
另外请问一下大家,这个新的喂轮胎吃饱饱的机器怎样用啊?它吃饱的声音很小声,根本听不太有的...我还是觉得以前旧的比较好用..

8 个包包:

包面2号 提到...

呵呵。。我是被你逼到答应请的。。。既然闯祸了,你又开口要我请,我怎么好意思不请呢。。。唉唉唉。。。

迷迭香 提到...

既然人当时在那边为什么没问那边的人哦...=.="
什么牌子的 service center ?
很舒服酱...

包面1号 提到...

2号,我那里有逼你..
是你总是逼我请你才对..
所以咯,我是学你的^^

迷迭香,不是我不要问,而是当时没人好问.
那是perodua service center来的...

包面的经纪人 提到...

耶耶耶!!!2号请吃是不是 ? 赶快联络包面家族的所有成员 , 见者有份.....

包面2号 提到...

好好好,买半打你们分,不过要留两个给我,为了你们的健康着想,你们一人吃一个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包面1号 提到...

2号,你才要少吃一点.
最好是不要吃咯..嘻嘻~~

包面的经纪人 提到...

什么!?才买半打!?那里够吃!!!啊郎啊郎买一打嘛!半打才几个而已,分你两个就完罗!

看不出2号原来这么small气!!!

你还没有讲是请什么嘞!如果是砂糖那我们不是很吃亏?

包面2号 提到...

请甜甜圈啊。。。一个就够你吃了啦。不要吃那么多。。。为了你好。哈哈哈哈哈。。。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