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个整死男女朋友的方法

星期三, 4月 23, 2008

101个整死男朋友的方法
1. 接吻时咬他舌头 (by Yeng)
2. 约会迟到两小时 (by Yeng)
3. 打口水战! (by Yeng)
4. 爱理不理(by 雨夜小鬼)
5. 吩咐他去买卫生棉(by 雨夜小鬼)
6. shopping时可以选购衣服考验他的耐性(by 雨夜小鬼)
7. 在他面前和他的好朋友搞暧昧,然后看打架live show(by 雨夜小鬼)
8. 在他跟朋友玩game时要他关掉电脑陪我(by 天使)
9. 故意不要给他牵手,看他难过的样子(by 天使)
10. 叫了食物不要吃,要他吃完(by 天使)11. 故意不小心叫别人Honey~还要是他最讨厌那个!! (By 瓶主 -Loi-)
12. 几天不接电话,不开门,不理他~ <这个我常常做~~哈哈!!> (By 瓶主-Loi-)
13. 如果他比较爱你,每天平均说一次分手... (By 瓶主 -Loi-)
14. 如果你比较爱他,分分秒秒提醒他你这一生一世粘定他了.... (By 瓶主 -Loi-)
15. 告诉他,我要结婚了~ 但新郎不是你!!! <新郎是Keanu Reeves> (By 瓶主 -Loi-)
16.牵手时把铺满“鼻涕”的tisu塞进他手里,当作“爱的礼物”..(by 鱼鱼)
17.告诉他,我们只是“好朋友”,而不是“男朋友”..(by 鱼鱼)
18.睡觉时,故意把他的被被抢过来盖..(by 鱼鱼)
19.在他的大肚腩上签上大名,代表你是我的..(水墨笔很难洗的)..(by 鱼鱼)
20. 买了‘内在美’请他拿去柜台付钱! (魔羯女)
21. 半夜在枕边磨刀! (魔羯女)
22. 有事没事让他跪榴莲顶菠萝! (魔羯女)
23. 规定他每天要说一句新的爱语 (魔羯女)
24.告诉他你有了孩子不过孩子不是他的【讲前想清楚,后果自负。】(毅)
25.说一些语言刺激他让他吃不消。(毅)
26.整天在他身边碎碎念,唠唠叨叨【最好像他的妈妈这样】(毅)
27.天天炖补品给他喝,把他补得流鼻血,吐血而死!(BY:射手)
28.在他的公事包里面放毒蝎子,当他放手进去的时候,咬他毒死他!(BY:射手)
29.講俾他聽嫁左之后你不會搵工做 , 俾他做老婆奴 ! ( By :美祿 )
30.在大眾面前同人講他非禮你 !(By : 美祿 )
31.叫他穿女人的衣服然去逛街! (By : 包面)
32.叫他一定要说我的大便很香而且很好吃!(By : 包面)
101个整死女朋友的方法
1. 突然间人间蒸发 (by Otaku.Kit)
2. 在车里放臭屁 (by Otaku.Kit)
3. 装失忆.... (by Otaku.Kit)
4. 拿虫子去吓她(by 雨夜小鬼)
5. 搔她的痒(by 雨夜小鬼)
6. 买很多很多的钻石"灿"死她~~ <女生很乐意这样被整死吧?!?> (By 瓶主 -Loi-)
7. 给她一张Unlimited金卡爽死她~~ (By 瓶主 -Loi-)
8. 买很大条很大条的金链挂在她的脖子上,累死她 (By 瓶主 -Loi-)
9. 带她去没人的戏院看鬼戏,中途自己悄悄离场.... <后果自负> ( By 瓶主 -Loi-)10. 在她努力减肥的时候,每天买一大堆巧克力和美食回家..... ( By 瓶主 -Loi)
11.每天告诉她你有多爱她,甜死她..(by 鱼鱼)
12.买许许多多的漂亮衣鞋给她,疼死她..(by 鱼鱼)
13.带她去看牙医,吓死她(因为我超怕牙医)..(by鱼鱼)
14。不要阻止她吃美食,肥死她..(by 鱼鱼 )
15. 带她约会但是同时约了一群女生 (魔羯女)
16. 带她去吃大餐但没带半毛钱! (魔羯女)
17. 告诉她: 你其实不爱女生,只爱男生! (魔羯女)
18. 告诉她: 你爱的其实是她的姐姐、妹妹 (魔羯女)
19.带她去爬山(毅)
20.带她去森林探险【因为森林有很多小动物】(毅)
21.女的如果身材不是很好的话就带她去游泳,买比基尼给她穿(毅)
22.钱包里放别的女生的照片(毅)
23.先吃了满嘴大蒜和臭豆,然后趁她不留意,跟她接吻一个小时.(BY:射手)
24.跟她在棉被里亲热,然后把一个星期留在体内的屁放给她尝尝.(BY:射手)
25.同條女講 :你唔會有飽飯吃直到你夠60歲 !!( By:美祿 )
26.等她睡了屁眼向住她 , 然后搖醒她放屁給他聞 ! ( By:美祿)
27.在她的面前跟别的女生打情骂悄! (By : 包面)

接下来的幸运者就是--->Lovely Couple's Blog
http://www.cla-win.blogspot.com/

不会玩的可以去看看 ---> http://www.otakuarea.com/2008/04/12/blog-game-101ways-funny-couple/

2 个包包:

@Lex 旦 提到...

唔使中咩 !!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的很谢谢你的参与!
希望有多一点人合作一起把这个游戏完成!

包面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